shiny

搞🍋🥝去了

 

【KT】重生之名流巨星(试水选段)

几个月前和亲爱的真正感受到什么叫码字中笑到呕吐x

玩闹产物,选择观看

如有不适,立即删除

(╹◡╹)♡笔芯~

ENIOR:



橙光游戏磕多了的遗作


和 @shiny 开脑洞笑疯差点被口水呛死

想把这弱智玩意儿写成文,但因OOC相当严重,写成正剧有被逐出开开饭圈的危险

所以先放个片段试试水,看看大家的接受程度

如果被群殴、立刻删博,绝不占tag污染大家的眼睛


下面来说说我们鲜活饱满、创意十足的设定:

霸道酷炫脑残攻x苦大仇深重生受

堂本光一。英俊,有钱;霸道,有钱;不羁,有钱;有钱,有钱。光氏集团总裁,上一世渣到刘洲成都敬他三分,蛮不讲理一根筋,被重生后的堂本刚深深吸引,价值观完成了从“这世界上没有老子睡不到的女人”到“这世界上除了堂本刚谁都不睡”的飞跃。

堂本刚。可爱善良纯洁神圣痴情重生让人怜爱可歌可叹可悲可泣可怜.......鄙人区区本科文化水平所掌握的中文词汇、用来形容这位天使真是对爱的亵渎!

上一世一片深情被堂本光一虐的连妈都不认识,一腔悲愤凋零在了自家浴室里,不料上帝竟又给了他一次生命!但这一次,他不会再做任人宰割的双汇火腿了!

冈田准一。男,字原谅,号男二,喜欢绿色和人妻。学生时代对刚一往情深,刚结婚后一往情深,刚被虐后一往情深,刚死了后一往情深,刚重生后一往情深……让我们相信就算堂本刚把他裹面粉扔油锅炸天妇罗、开拖拉机把他碾一碾,他也依旧一往情深。冈田准一,伟大的男人。

TOKIO和V6。渣攻贱受的好兄弟们,人形高达,他们身上有两个早已失传的武林绝学:1:直男的困惑;2:暴打堂本光一。这群混黑王八直男们如何也想不明白,两个gay怎么能把生活过的如此狗屎,真是让人扼腕、让人痛惜、让人恨铁不成钢、让人想一拳搂翻这两个傻逼。

Johnnys喜多川。媒人,亲爷爷,因为随时会被小两口的惨状气死而时刻携带速效救心丸。

妖艳贱货。长相不如刚性格不如刚气质不如刚手段阴险两面三刀......总之哪哪都比刚差远了但堂本光一就是宠的小贱人。



下面是片段赏析:

1、喜多川缓缓的从病床上爬起来,用颤抖的双手抚摸着堂本刚受伤的脸颊,枯朽的声音不住的微颤:“孩儿啊,都怪我!怪我当初瞎了眼!让你受了这么多苦!”

刚的眼眶瞬间泛红了,他哽咽的摇头:“不!不是您的错!是我自己不争气!”

祖孙二人在病房里抱头痛哭。

2、   在他正想冲上前去拉住堂本光一的时候,竟发现光一怀里搂着那个刚经常见到的长相妖艳的男人、说着他平时听不到的甜言蜜语,堂本刚顾不得泪水模糊的眼睛想也不想的冲进舞池,上前抓住光一的手腕,结果却被狠狠地甩开,刚刚还笑靥如花的人此刻眼神里布满坚冰,表情宛如在注视一具尸体:“你在这里做什么,谁告诉你的!滚回去!你不配出现在这里!”
 
    一场雨彻底浇湿了东京的夜,堂本刚浑身熟透,呼吸灼热,已经分不清脸上流的是泪水还是雨水,朦胧中看到被男男女女簇拥着走出夜店的堂本光一,还在与刚刚那个男人拥吻告别,那男人钻进光一的怀抱,瞥见了刚,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。

3、一大帮子人突破保安的阻拦冲上楼、撬开了门,一进去就见刚蜷缩在沙发上、浑身泛着不自然粉红,膝盖和手肘上还有大片没有处理的擦伤正隐约渗着血。冈田准一冲上前去轻轻的摇了摇堂本刚、又用手拍拍滚烫的小脸蛋,刚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、大眼睛红红肿肿的,虚弱的喊了声:“kochan?”

冈田准一动作一顿,他默默的为堂本刚拉好了浴袍,起身找到钥匙,与长濑和松冈一起打开了卧室的门。
 
    一推门就是冲天的酒气,堂本光一在被子里睡的安稳,仿佛客厅那个小人儿的惨状与他无关。

松冈愤怒的冲上前,一把将光一从被子里拖出来、狠狠的砸了一拳:“堂本光一!你个混账东西!你的心是铁做的吗!”



选段完


码字的时候,我和shiny笑的像头驴。

本来打算把这段耻辱烂在肚子里,但实在是太精彩了,无论如何都想与诸君分享这份喜悦

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喜欢,所以不敢开工写正片,就先放片段试试水

如果非常让人不适,我会立刻删博

谢谢大家




评论(5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shiny | Powered by LOFTER